在多CI客户端同时连接时会报错,出现命令使用(如广播提醒,重启实例)报500错误。 感觉像gRPC出了问题(我也不确定,看日志像)
在多CI客户端同时连接时会报错,出现命令使用(如广播提醒,重启实例)报500错误。
感觉像gRPC出了问题(我也不确定,看日志像)